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开拓思路,创新管理:我院举办创新与高质量发展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5-06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孙倩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提升医院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建设高素质的管理队伍,促进医院提质增效,推动高质量发展,4月19-23日,滨医烟台附院举办创新与高质量发展干部培训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培训开始前,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作动员讲话,并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机会,学习好、理解好、掌握好、利用好各项培训内容,悟深、悟透先进的管理理念,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以规范化、科学化推动医院管理新启航,实现引领、谋变、创新、融合发展。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创新引领、质量为本、运营致胜、学科强院四个主题模块,涉及医院的管理创新与战略思考,医院质量管理案例及实务分享、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医院精细化运营管理案例、运营管理实践分享以及医院临床科室规范化管理、医院学科建设等专题,聚焦新时代背景下的医院管理创新、文化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改进、运营管理、绩效考核、核心竞争力、信息化建设等内容,为本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借鉴。

  三天四场次的培训,让参训人员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学习到优秀的管理经验和措施,也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法。培训结束后,各科室负责人就培训内容和精神在本科室进行了传达和交流。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