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04-29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4月27日,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了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刘大华主持学习研讨会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及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王国华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党委委员、护理部主任徐宁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守君领学了“山东省卫健委关于印发《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行动计划》的通知”,纪委书记于晓钧领学了“2022年全省卫生健康工作要点”等文件内容;党委委员、副院长初翠英围绕疫情防控工作作了主旨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医院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指示精神,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重要成果,明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必要性,提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六个“着眼”具体要求,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供了根本指引和基本路径。

  就如何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刘大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作为一项长期重要任务,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注重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干部要学在前、做表率,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效果;要增强理论自觉,提高政治能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广大党员干部要凝聚力量、真抓实干、共克时艰,高质量做好医院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