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新学期院领导深入课堂一线听课

发布日期:2022-03-01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院领导刘大华、王强、宿振国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课堂一线听课,检查教学准备情况、教师授课、学生学习状况,实地督导课堂教学。

  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教学秩序井然;授课教师备课充分,精神状态饱满;同学们听课认真,师生互动充分。院领导分别听取了柳忠锋教授讲授的《超声诊断学》、詹焱教授讲授的《神经病学》、于连静老师讲授的《临床输血检验学技术》,并对教师的授课情况进行客观评价。课后,院领导与师生亲切交谈,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新学期开展院领导听课活动是我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注重高质量医学人才培养的体现,对于规范教学秩序、推进教风学风建设、提升教学质量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