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我院各教研室积极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8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我院教育处于近期组织各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教师试讲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宿振国、教育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对各教研室集体备课活动进行了实地督导。

  内科学、外科学、诊断、外总等15个教研室分别开展了集体备课及教师试讲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主持,教研室全体授课教师参加。备课过程中,首先明确授课对象,进行学情分析;然后再对学时、授课内容、教学方法、见习安排、考试等进行交流讨论。通过集体备课,明确了教学任务、教学方法、教学重点,促进了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提升。

  宿振国副院长指出,集体备课活动,充分发挥了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加强了教师间的交流合作;希望全体教师将备课成果落实到课堂上,提高课堂教学有效性。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