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榜上有名 | 滨医烟台附院荣登“2021年度山东省卫生健康系统微信影响力TOP10排行榜(机构榜)”

发布日期:2022-01-27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2021山东省卫生健康系统微信公众号影响力TOP10排行榜”,滨医烟台附院微信公众号位列机构榜前十强。

  滨医烟台附院于2014年2月开通微信公众号,以传播医院文化、健康科普宣教、群众就医需知等为主要内容,穿插报道社会关注度较高的民生要事,注重原创报道,加之视频制作和精心排版,向社会呈现出一篇篇微信佳作,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好评,树立了医院良好形象。

  2021年,《学史力行∣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破解城乡急救难题,让老百姓“看病不难”》《学史力行|“巾帼红”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志愿服务队:把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登上学习强国平台,多篇微信报道被人民日报、健康报、大众网、山东卫生新闻网等国家级、省市级媒体平台转发。

  此次荣登微信影响力TOP10排行榜,对医院宣传工作既是肯定也是激励。今后,滨医烟台附院将继续加强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建设,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加大健康科普宣传力度,不断创新工作形式,满足社会各层次人群阅读兴趣和就医需求,为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