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滨医烟台附院儿童康复中心开展“感恩•祝福•祈祷”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康复医学科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各位大朋友们、小朋友们,大家好,我叫…….” 2022年1月21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年联欢会在滨医烟台附院儿童康复中心举行,烟台市部分脑瘫、智力低下及自闭症儿童在家人的陪伴下,参加了医院举办的“感恩•祝福•祈祷”新年联欢会。

  联欢活动开始前,康复中心负责人孙雪华主任向孩子及家长们送上了最真挚的新年贺词。联欢会上,有小朋友演唱“小鸭子”等歌曲,有家长和孩子进行亲子互动游戏,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为准备此次活动,刁伟华等几位康复治疗师连夜加班布置会场,打造喜庆的环境,同时为保证孩子们的安全,大家着力排除各项安全隐患。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儿童康复中心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为烟台市脑瘫、智力障碍及孤独症儿童提供康复服务,不断增强这些特殊儿童积极向上的生活信心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社会、融入社会。四年来,儿童康复中心坚持每年举办新年联欢会,让孩子们像健康儿童那样站在舞台上展示自己。

  孙雪华主任说,“过去的一年,在家长、老师、医生的努力下,这些特殊儿童得到了更多来自社会的关爱和帮助,在肢体运动、智力水平、言语表达等方面取得了不同程度的进步,特别让人感动和高兴。”

  我们相信,在各位家长的坚强守护下,在康复治疗师的精心呵护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这些特殊儿童的未来一定会更加光明。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