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肿瘤中心封顶仪式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左宏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20日上午,滨医烟台附院肿瘤中心封顶仪式在肿瘤中心主体楼前举行。滨州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广成,牟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韩文全,牟平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姜晓敏,牟平区住建局党组成员、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主任邹积民,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院长赵远远、烟台牧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茂武出席仪式,我院院长王强代表医院致辞,党委书记刘大华主持仪式。

  王强院长首先向出席封顶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医院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王强院长指出,滨医烟台附院经过近10年的发展,医、教、研全面走向正轨并持续得到提升,在区域内逐步树立了滨医品牌,兑现了省政府批复建院时“着眼提升山东半岛医疗服务功能实施的一项健康惠民工程”的初衷。肿瘤中心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医院和十一科技的共同努力下,现如期封顶。医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把医院肿瘤学科建设好、发展好,更好地造福广大肿瘤患者,助力健康烟台、健康山东建设。

  赵远远代表十一科技讲话,他指出滨医烟台附院肿瘤中心项目对于区域医疗条件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一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为此,公司组建强有力的管理团队,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工艺流程、质量体系标准施工,确保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文明全面达标。在各级领导和各位同仁的关心支持及密切配合下,一定可以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后续医疗专项施工任务,将该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模范工程。

  韩文全副区长在讲话中指出,滨医烟台附院肿瘤中心封顶是全区卫生事业发展的一大盛事。近年来,滨医烟台附院砥砺奋进、创新发展,为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肿瘤中心项目的建设将为保障区域群众健康贡献更大的力量。今后,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滨医烟台附院的发展,希望医院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健康伟大事业中再创佳绩。

  随后,王广成副院长宣布“滨医烟台附院肿瘤中心项目封顶”。各位领导和来宾移步料兜前挥锹为肿瘤中心浇筑混凝土。

  滨医烟台附院肿瘤中心计划于2022年底投入使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医务人员、项目工程人员参加了当天的封顶仪式。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