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院领导宋守君当选《人民卫生出版社中国医学教育题库(临床医学题库)》编委

发布日期:2022-01-06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副院长宋守君成功当选《人民卫生出版社中国医学教育题库(临床医学题库)》(ISBN 978-7-89456-754-3)2021-2025年度《医患沟通》学科更新编写委员会编委。

  宋守君为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全科医学科主任(兼),曾参与编撰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三五”规划教材及全国高等学校教材《医患沟通》第二版。此次被聘为《医患沟通》学科更新编写委员会编委,将进一步促进第二临床医学院医患沟通学科规范发展,助力医患沟通课程建设。

  人民卫生出版社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的中央级医药卫生专业出版社,人民卫生出版社中国医学教育题库是依托中国医学教育题库院校联盟家开展的题库建设项目,旨在构建覆盖我国医学教育全阶段、全层次、全专业的高质量中国医学教育题库,为院校提供教学评测服务和教学资源支持,为医学人才培养、评价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