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我院实(见)习学生举办庆元旦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5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是元旦,万象更新又一年。2022年元旦期间,我院实(见)习学生举办了一系列元旦联谊活动喜迎新年。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少凤及部分教育处老师深入学生中一同欢庆元旦。

  本次元旦联谊活动内容丰富,研究生及部分专业实习生举行了元旦联欢晚会;实习生和见习生组织了“牢记历史,我辈自强”观影;见习生进行了团建游戏等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既帮助刚刚考研结束的实习同学得到放松,又缓解了面临期末考试的见习同学的紧张情绪。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挥洒激情、凝聚力量的舞台,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体现了我院学生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新年新气象,同学们表示一定会以热情饱满的状态投入新一年的学习奋斗中。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