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滨州医学院副院长白咸勇一行到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0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滨州医学院副院长白咸勇、实践教学管理处处长陈方民、基础医学院院长杨成、实践教学管理处副处长孙培、教学质量监控处副处长沈建英及校级督导员一行11人,对我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第二临床医学院(医院)院长王强、党委副书记董少凤、副院长宿振国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汇报会在我院门诊楼六楼报告厅召开。会上,第二临床医学院(医院)院长王强代表学院(医院)对学校领导及专家组表示热烈欢迎,实践教学管理处处长陈方民对工作任务、流程和分组情况进行说明,学院(医院)副院长宿振国从教学运行情况、立德树人情况、教学改革情况、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根据分组情况开展检查。专家组对教学管理、教学运行等方面开展了教师座谈;对学院立德树人落实情况、教学改革、教学运行情况、教学质量监控及专业认证回访考察意见整改进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评价;随堂听取了《妇产科学》理论授课。

  检查结束后,学院(医院)院长王强对各位专家认真细致的督导检查表示感谢,学院(医院)将根据专家的宝贵意见,从细从小逐一进行整改,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强化教学管理、推进教学改革,确保教学质量持续提高。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