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我院举办2021级住院医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 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我院举办2021级住院医师座谈会,教育处处长姜海明、副处长姜若菲及邢伟、2021级住院医师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姜海明首先为2021级住院医师讲解了医院的住培历史,希望各位住院医师在院住培期间能够获得归属感;同时对大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正确处理住培期间的各种关系,加强与管理部门、指导医师、责任导师(研究生导师)之间的交流,尊师重道,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顺利完成学业。二是摆正心态,扎实掌握临床基础知识,培养临床工作能力,兼顾提升科研学习能力,做一个合格的临床医师。

  随后,姜若菲对前期住院医师调查问卷提出的问题进行答复;邢伟就现场住院医师提出的住宿、研究生管理等问题进行统一答疑解惑;后期协调各部门解决住院医师提出的其他建议及意见。

  姜海明在总结中指出,教育处作为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主管行政部门,将会切实保护住院医师的利益,为大家协调解决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下一步将拓宽与住院医师的沟通交流途径,增加沟通方式,及时了解住院医师生活、学习及心理动态,全方位保证住院医师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