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12-02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2月1日,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党委书记刘大华主持学习研讨会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及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关于加强属地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体系建设的工作措施”、“中共滨州医学院委员会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文件内容,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王国华围绕意识形态工作作主旨发言,每名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刘大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党史学习教育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为主线,加强理论武装,加大网络安全和新闻宣传管理力度,落实“两个巩固”的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查找存在问题,加强整改推进工作;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深入细致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思政工作和舆论引导,激发正能量;要健全医院意识形态风险监测评估预警体系,始终绷紧意识形态斗争这根弦,旗帜鲜明地同错误思想、错误言行作斗争,毫不放松管好管住各类平台阵地,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本领,及时搜集、研判、处置可能引发各类风险的网络舆情,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稳步推进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确保医院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见到成效。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