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医院工会联合泰康养老捐赠疫苗接种医疗意外保险

发布日期:2021-12-02 来源:工会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经过医院工会与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充分沟通,11月30日,泰康养老向我院全体员工捐赠疫苗接种医疗意外保险,院领导刘大华、王国华,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威大区总经理刘伟莉、综拓区总监李娜等出席捐赠仪式。

  刘伟莉总经理表示,今夏烟台发生疫情后,医务人员迎着高温、冒着酷暑,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第一次真切地体会到他们的辛苦。滨医烟台附院第一时间驰援开发区、莱山区、高新区、牟平区,彰显出滨医烟台附院医护员工的使命和担当,为守护区域百姓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泰康养老决定向滨医烟台附院医护员工捐赠疫苗接种医疗意外保险,向“最美逆行者”致敬,解决一线抗“疫”英雄的后顾之忧。

  刘大华书记对泰康养老保险公司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院认真落实上级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在确保医疗质量的同时,保障患者和医务人员安全的工作情况。他指出,泰康养老公司的善举,对全院医护员工提供了重要保障,这既是对医院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是对奋战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的帮助和激励。

  据了解,本次泰康养老保险公司向全体员工捐赠疫苗接种医疗意外保险,可以保障预防接种新冠、流感等常见疫苗所发生的意外医疗,每人保额最高20万元,保险期限一年。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