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关注中学生心理健康讲座——走进牟平区实验中学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公共卫生科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促进青少年身心的健康成长,帮助老师和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提高压力情绪管理能力,11月26日上午,我院公共卫生科联合临床心理科主任宋修丽走进牟平区实验中学,为初三的学生带来一场以“管理压力情绪 幸福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讲座。

  宋修丽从一个简单的“头脑小风暴”为切入点,为老师和学生们详细讲解了“压力是什么?”、“压力会带给我们什么?”、“雨中人”自画像解读、“如何应对过大压力”、“记得每天对自己微笑”等方面的内容。

  此次心理健康讲座得到了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既为面临高压力状态下的学生提供了有效的解压方式,又能引导学生们正确认知自我情绪,正确管理自我情绪,在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提高自己的心理健康水平,做一个阳光、积极、向上的青少年。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