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第十支部开展下乡义诊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21-11-28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3日,依据医院号召开展的“服务群众健康行”活动要求,第十支部所属药学部和健康管理中心联合,组织心血管疾病专家史孟松教授、呼吸系统疾病专家杨宣梅教授及第十支部部分党员深入牟平区莒格庄镇贵家庄村开展了义诊活动。

义诊过程中,两位专家充分发挥专业特长,针对就诊村民提出的问题,存在的困惑,认真、耐心、专业的用通俗的话语进行了一一解答。针对就诊村民普遍存在血压偏高的情况,周红英护士长现场开展了高血压相关知识宣教和测压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张君利、邹海鹏、冯丽、郭其四名药师在为就诊村民免费发放药品同时详细讲解了药品的用法用量、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了用药过程中出现不良反应应该如何应对的科学方法。从大爷大妈们充满感激的神情中可以深切体会到老人们对健康身体的渴望。

因为活动时间较短,专业较窄,未能充分满足村民就诊需求,留有些许遗憾。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机会,能为留守在偏远山村的老人们的健康保障有所帮助。

本次活动得到了贵家庄村村委会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感谢! 

Copyright©Dec 17, 2022 3:52:10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