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护理园地 >> 护理资讯

我院召开滨州医学院2022届护理本科实习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0-29 来源:张勤娥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按照《滨州医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滨医行发〔2011〕4号)的规定,近日,我院护理部在住院部八楼健康大讲堂顺利举行了滨州医学院2022届护理学专业本科实习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护理部副主任李萍、护士长孙红妮、王青青、于佳佳、姜燕、护理部张勤娥、张莉莉担任评委老师,全体护理本科实习生及其论文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开题报告会。

  护理部副主任李萍主持了会议,讲述了毕业论文在学生创新意识和能力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介绍了毕业论文的书写要求及开题报告的汇报流程。27名实习生依次上台,利用PPT阐述论文的选题角度、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重难点、时间安排及预期结果,评委老师针对开题报告中存在的疑问及部分内容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性意见。最后,护理部副主任李萍进行总结,对评委老师耐心细致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肯定了同学们在开题汇报中的表现,希望同学们多阅读文献,了解相关领域的研究现状,依据评委们的意见对开题报告进行认真修改,并要求学生秉持科学严谨的态度按计划进行研究,尊重科学,全面提高自身科研能力。

  此次论文开题报告会让实习护生理清了科研思路,掌握了科研方法与技能,增进了科研意识,为实习生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奠定了基础。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教学科研能力,为建设现代化研究型医院不懈努力。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