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获批三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

发布日期:2021-10-26 来源:科技处 作者:姚冲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下发《关于2021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结果的通告》,我院三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获批立项。

  具体名单如下:

  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我省自然科学领域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科研项目。近年来,院领导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改进科研工作机制,在全院上下形成了重视科研、热爱科研、从事科研的浓郁氛围。全院医务工作者坚持科技创新思维,将科研与临床、教学工作有机结合,勇于奋斗、勇于攀登,科研水平不断提高。经不懈努力,我院已连续三年获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为提升全院科研实力和竞争力,建设现代化研究型医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