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烟台市人大调研组来我院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5 来源:医保处 作者:李怡洁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烟台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明、副主任委员刘亭、副主任委员纪文民,市人大专门委员会教科文卫工作室主任李忠盛、副主任张保富、科长代发会,在市医保局局长王永秋、副局长隋雪梅及牟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泉芝、区政府副区长孙辉等陪同下,来我院现场调研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我院党委委员孙书勤、副院长初翠英陪同调研。

  调研组现场观摩了通过自助服务机使用医保电子凭证二维码办理相关业务的便捷流程,随后查看了门诊窗口医保电子凭证的支付应用,了解了我院异地就医门诊报销的一站式办理流程,并查看了医保服务专区建设情况,深入体验了我院开展的门诊慢性病申报、异地就医转诊审批备案、异地就医住院即时结算等各类一站式医保服务。各级领导对我院开展的医疗保障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提升医保服务效能,打造“便捷医保”,实行“一窗口办理,一次性办好”的服务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我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以提升患者就医体验为目标,进一步完善医保服务管理,创新医保服务模式,优化医保业务流程,将各项便民惠民措施落实到位,让患者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暖心的服务。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