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送健康义诊活动

作者:卢世清、杨琳 来源:组织人事处 更新时间:2021-10-15 阅读量:

  金秋送爽,九九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结合“双报到”工作要求,10月14日的重阳佳节,我院第一、第十八党支部在职党员干部与政府街社区在牟平税务小区共同开展“情暖家园爱在重阳”健康义诊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健康、关爱和温暖。

  活动刚一开始,义诊台前就围满了闻讯赶来的老人。活动中,医护人员不仅为老人们免费测血压、测血糖,还通过与老人们聊天、拉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了解老人的睡眠、腰腿疼痛等问题,指导老人应结合自身情况进行适当锻炼和健康饮食,同时向老人普及疾病健康教育,提高防病治病意识,增强老人健康意识。时值重阳节的到来,关爱群众健康与发扬尊老敬老传统并举,全方位服务百姓健康,提高了人们对疾病的防治意识,获得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高度评价。

  此次重阳节义诊活动,不仅为社区的老年人送上了一份健康、一份关爱,也送上了重阳节的祝福。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升老年人对健康保健的意识,积极为老年人今后,医院将继续深入贯彻为民服务宗旨,落实“双报到”服务要求,为社区居民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健康水平,为实现健康中国添砖加瓦。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
  • 滨医烟台附院官方微信平台

  • 滨医烟台附院微信服务平台

  • “病案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