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9-22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杨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全院医护党员的党史知识水平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9月16日下午,我院邀请烟台市委党校谭欣欣教授来院为广大党员干部作了题为《中华民族复兴伟业的行动纲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门、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各基层党总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等100余人参加讲座,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主持讲座。

  谭欣欣用百年启航、百年历程、百年密码“三个百年”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主题、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以及中国共产党之所以成功的奥秘,系统讲解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深刻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重要性。谭教授的讲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语言生动,激发了现场各位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入思考和共鸣。

  王国华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谭教授的精彩讲座,她指出这次专题讲座使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和内涵。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具体工作,弘扬践行“坚持真理、坚持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能力,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