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党员志愿服务队落实党员“双报到”,开展社区义诊服务

发布日期:2021-09-22 来源:医保处 作者:李怡洁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双报到”社区办实事、解难题,9月16日,我院联合烟台市医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市医保中心负责人员,带领由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骨关节、营养科、医保处等5名医务人员组成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莱山区凤凰社区开展医疗便民服务活动。

  我院王秀花、朱永林、金青松、董津男等医疗专家为社区群众进行了义诊,热情解答群众的健康咨询,详细讲授了急救技能和日常保健知识,并为群众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医保处主任高平耐心为群众讲解了医保参保、慢性病办理、异地就医报销、长期护理保险等医保政策,手把手教社区群众如何开通和使用医保电子凭证。各位专家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普及健康保健和疾病预防知识,为大家提供了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赢得了社区群众的高度赞扬。

  通过此次党员“双报到”便民服务活动,我院再次将医疗服务送到了群众家门口,将医疗实事办到了群众心坎上。今后,医院将继续深入贯彻党员为民服务宗旨,落实“双报到”服务要求,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满足市民的就医和保健需求,不断提升大家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