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科技处举办专利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1-09-17 来源:科技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激发全院教职医护员工的科研热情,切实提升我院科研水平,近日,我院科技处连续举办两场科研相关讲座。

  9月11-12日,在门诊六楼报告厅转播了论文与课题申报相关知识讲座。9月16日举办专利知识讲座,相关专家对专利申请和文件撰写进行讲解。讲座中,专家对各种专利类型做出详细介绍,讲解如何提升授权率与申报流程,配合图片详细解读了如何从专利构思的形成到技术交底书的撰写。讲座结束,科技处处长徐林就相关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徐林向临床医护人员提出建议,鼓励大家要有专利意识,要注重收集临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其进行更新、改进即可转化为专利构思,然后积极从构想到实际做出并投入使用,争取将科研成果转化为实际效益。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