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7 来源:安全生产办公室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我院在门诊五楼东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宿振国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及《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2021年“集中攻坚年”工作方案》,对前期安全检查出的典型问题进行通报。针对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进行组员分工,要求全面、高效进行安全排查。另外,对安全生产委员会委员进行调整并修订安全生产制度。

  宿振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省安全生产形势较为严峻的一年,在日常工作中务必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全员高度重视,提高安全意识,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我院安全稳定和工作零事故;二是要压实责任,落实岗位职责。全体职工要牢记安全生产责任,做到人人有责。要把安全检查落到实处,把安全问题找出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明确奖惩,筑牢医院安全生产底线。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