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学校纪委督导组到我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6 来源:纪委 作者:于民洋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滨州医学院纪委副书记王晓涛、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处长鲁宝银一行到我院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医院党委委员、护理部主任徐宁,纪委书记于晓钧陪同检查。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医院门(急)诊预检分诊、住院病房出入口、发热门诊等重要点位和关键场所,查阅了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听取了医院对疫情防控情况介绍。

  通过检查,王晓涛充分肯定了医院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对重要点位、关键流程、易忽视环节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必须保持高度警惕。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落实院内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要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对疫情防控全流程、各节点进行再梳理再落实,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制度,强化公共场所环境消杀,加强医疗废物安全处置等工作,及时查缺补漏,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加强执纪问责,严明防控纪律,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督查督导力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深落细落到位。

  同时,督导组传达了山东省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