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健康促进医院领导小组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9-15 来源:公共卫生科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我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创建工作,切实提高居民健康水平,9月14日,我院召开健康促进医院领导小组工作例会,党委委员、健康促进医院领导小组副组长徐宁主持会议,健康促进医院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创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实施方案》。各部门对健康促进医院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进行汇报。

  徐宁对健康促进医院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建议,强调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健康促进工作,积极配合我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创建工作,并对下一步健康促进医院工作作出安排。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