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 我院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在门诊楼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表彰大会,本次大会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医院(学院)领导、教职医护员工及学生代表160余人参加。

  会上,院长王强向全院教职医护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当前医院(学院)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大家要坚守教育初心,勇担时代使命,扛起发展重任,主动担当作为。王强对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一要牢记职责使命,奋发担当作为。全体教职员工要牢记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主动把个人发展融入医院(学院)高质量发展大局;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做贡献,努力成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二要坚守育人初心,做好标杆楷模。广大教职员工要坚守人民教师的初心,担负立德树人的光荣职责,为学生成长成才树立起知识的标杆,为学生健康发展树立起道德的标杆,为学生奋进笃行树立起行动的标杆。三要专注干事创业,提升发展质量。要主动顺应教育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注重内涵发展,学习前沿思想、先进理念,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努力掌握现代教育手段和教学本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院领导对在各级教学比赛及优秀课程评选中获得优异成绩的教师、滨州医学院2020年度优秀教师、优秀带教教师、优秀教学督导专家、实践教学管理先进个人、十佳辅导员、优秀辅导员、师德标兵、“初心医课”我最喜欢的微党课评选获奖者、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孙允霄副教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进行发言。

  大会现场,部分教师和学生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表彰先进和文艺表演穿插进行,现场气氛热烈。

  国运兴衰,系于教育;三尺讲台,关乎未来。医院(学院)全体教职医护员工将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勤奋敬业,恪尽职守,不断推进医院(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用“奋进之笔”谱写出医学教育的华彩乐章。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