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 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发布日期:2021-09-02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上午,党委书记刘大华、院长王强、副院长宿振国深入课堂一线听课,了解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督查教风、学风建设落实情况。

  院领导分别听取了刘春红的《风湿性疾病总论、类风湿关节炎》、张凌云的《基本检查法、一般检查(全身状态)》和齐志江的《支气管扩张、肺结核》课程。课堂上,老师们通过演示、讨论等方式从临床病例入手,精心设计、引人入胜;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互动,课堂气氛活跃。课后,院领导与授课教师深入交流,探讨教学方式方法;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随后,院领导检查了学生学习生活环境、实验室安全等,疫情防控措施到位,教学秩序运行良好,教学保障及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院领导在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深入课堂听课,体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我院将不断强化附属医院临床教学主体职能,加强临床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全力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