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研究生教育

我院举办2021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2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保证和提高我院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强化导师队伍,8月25日下午,我院在门诊六楼报告厅举办2021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工作会议。副院长宿振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医院教学管理部门负责老师、全体全日制研究生导师和同等学力申请学位人员导师共200余人参加。会议由教育处处长姜海明主持。

  宿振国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研究生招生专业、研究生导师队伍及研究生培养情况,重点强调了导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研究生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肩负着为国家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崇高使命。希望各位导师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能力和水平,助力我院研究生教育再上新台阶。

  会上,教育处工作人员和骨科学学科负责人徐林分别领学了关于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教育改革和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等相关政策文件,对重要内容作了详细解读;内科学学科负责人金勇君、外科学学科负责人陈军对学科及专业建设作了具体介绍;儿科学负责人孙允霄结合个人经验及多次外出参加硕士生导师培训班的学习心得,作了关于研究生教育的经验分享,参会人员均表示收获颇丰。

  此次培训为我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提供了学习与经验交流的平台,使大家较为全面地了解了研究生教育的相关政策,进一步明晰了导师岗位职责,强化了导师的责任意识,对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