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宣传统战处 更新时间:2021-08-31 阅读量:

  7月14日,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了集中学习,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党委书记刘大华主持学习研讨会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副书记董少凤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纪委书记于晓钧领学了“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及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科学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并向全党发出的奋进新征程的新的号令,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具有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

  党委书记刘大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各项决策部署,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中心组学习”、主题宣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学习教育中,切实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科学谋划医院发展规划结合起来,深刻把握精神内涵,进一步丰实医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内容,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变成全院职工参与、集思广益、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过程,用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指导医院发展建设;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全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医院落地生根。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
  • 滨医烟台附院官方微信平台

  • 滨医烟台附院微信服务平台

  • “病案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