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牟平区区委书记殷锡瑞一行来我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2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8月12日,牟平区区委书记殷锡瑞、副区长李珂及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来我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院领导王强、徐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殷锡瑞一行首先听取了院长王强关于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实地察看了医院感染性疾病科发热门诊,就医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安全生产情况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仔细询问。殷锡瑞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当今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提高警惕严防疫情,消除松懈麻痹思想,从严从细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要严格落实预检分诊、首诊负责、发热病人闭环管理等要求,不断优化诊疗流程,认真落实医护人员防护措施,切实落实院感防控工作,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铸造坚实的堡垒。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