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在全国医学影像专业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7-29 来源:医学影像科 作者:曹庆勇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近日,“人卫杯”全国医学影像专业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圆满落幕。我院医学影像学院沈晓君老师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教学比赛由人民卫生出版社主办,天津医科大学及川北医学院承办,从全国各医学院校初赛选拔,到专家进课堂评审的复赛,直至现场教学决赛,历时一个半月。决赛于7月22日在四川南充川北医学院顺庆校区举行,入围的18位青年教师根据比赛要求,认真编写教案,制作讲课幻灯片。决赛中,各参赛选手精神状态饱满充沛,教学姿态自然大方,着装规范典雅, PPT制作精美,通过真实课堂再现,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有层次有重点的讲授调动起学生的积极性,课程均具有启发性和引导性。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沈晓君老师脱颖而出,综合教案撰写、幻灯片制作及现场讲授,获得三等奖。课程讲授过程中,沈晓君运用自己制作的教具,充分提升学生兴趣,并且恰当融入课程思政,潜移默化地为学生灌输爱伤意识,提高他们作为医学生的责任感。通过参加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较高的教学设计能力和优秀的教材驾驭能力,同时也为我院培养更多的医学影像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