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召开第五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题推进会

作者:张天翼 来源:党史办 更新时间:2021-07-29 阅读量:

  7月27日上午,医院召开第五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题推进会,医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大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国华主持。

  会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黄瑾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调研指导迎检方案;宣传统战处副处长左宏传达了《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调研指导的预备通知》和《关于报送“我为群众办实事”典型做法和“体验式”调研心得体会的通知》的任务要求;公共卫生科副主任张飞龙传达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和《滨州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暑期“不断线”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与会各部门根据工作实际,介绍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一批清单工作的完成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随后,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国华,对“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一批清单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根据医院工作实际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党史学习教育放在首要位置,将学习成效体现在医院工作实际中;二要明确工作任务,对照任务清单,查缺补漏,严格做好规定动作;三要及时沟通,加强配合。

  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刘大华强调:一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这一时期的首要任务,重点把握,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内涵;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做好结合文章,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拒绝形式主义;三要强化统筹协调,围绕卫健委此次督导调研开展工作,创新方式方法,明确责任分工,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促进医院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
  • 滨医烟台附院官方微信平台

  • 滨医烟台附院微信服务平台

  • “病案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