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我院“志愿天使,健康相伴”系列志愿活动走进水道镇南台村

发布日期:2021-07-27 来源:社会服务部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7月26日下午,我院“健康天使”义工团队与全科医学科医生孙倩倩、眼科医生孙斌来到牟平水道镇南台村,为在此举办的乡村运动会提供医疗保障,同时为南台百姓开展义诊。

  孙斌接受了胶东在线记者的采访,向公众讲解运动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对应的急救、诊疗措施。义诊过程中,孙茜茜为咨询的老百姓耐心解答,孙斌用专业仪器为眼睛不舒服的百姓细心检查并指导,义工则为百姓测量血压,并告知高血压或低血压的危害,建议及早就诊,受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乡村运动会进一步带动了社区居民参与健身活动的热情,号召大家积极锻炼,科学健身。我院作为支持单位将继续提供现场医疗救助,同时开展多种形式的义诊活动,用志愿服务为乡村运动会保驾护航。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