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2021年暑期新入志愿者急救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1-07-27 来源:社会服务部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暑假开始,滨医烟台附院的义工团队有了新成员,那就是来自各中学的同学们。为让大家掌握心肺复苏术这项重要的急救技能,7月23日,我院社会服务部邀请到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于美瑛老师对2021年暑期新入队志愿者们开展心肺复苏技能培训,共计20余人参与了培训。

  培训过程中,于美瑛老师认真讲解和示范,向同学们传授心肺复苏技能。同学们积极参与,实地操作,于老师手把手进行指导,加深了大家对急救知识的掌握,全面了解和熟悉心肺复苏操作的完整流程。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特别有意义,既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也增强了应急自救和互救能力,为在紧急情况下的应急救护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面向社会大众广泛开展心肺复苏术操作培训,普及现场急救知识与技术,既是专业的急救医学知识普及,同时也是现代救护工作的核心内容,只有越来越多的人掌握心肺复苏术,在他人生命垂危时,才可以及时采取行之有效的急救措施,从而挽救更多的生命。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