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护理部举办2021年教学助理培训

发布日期:2021-07-22 来源:护理部 作者:李晓倩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规范临床护理教学模式,优化临床护理带教方法,提高带教老师教学水平,推动护理教学质量发展,7月22日,护理部举办2021年教学助理培训,医院全体教学助理参加了培训。

  培训设线上、线下共12节课程,内容涵盖临床护理教师评判性思维的培养、临床护理教师必备授课技能、床旁教学的组织与实施、单元备课与临床见习的规范、护理教学档案规范管理、护生技能操作培训方法、临床护理教学经验分享等内容。对于课程设置及授课老师的选择,护理部在前期结合我院护理教学现状及日常质控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调研和准备,制定出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课程安排。培训过程中互动不断,气氛轻松融洽,各位老师认真学习,明确了教学目的,掌握了更多的教学技巧,同时也拓宽了教学思路,培训效果十分显著。

  此次培训对于规范教学助理的带教行为、提高教学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各教学助理将以此为契机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帮助护生形成稳定的专业认知和良好的实习观,进一步提升我院护理教学水平。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