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卢世清 来源:组织人事处 更新时间:2021-07-21 阅读量:

  7月20日下午,我院党委在门诊六楼报告厅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大会,梳理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及取得的成效,部署安排下半年党建重点任务。党委书记刘大华,院领导王国华、董少凤、于晓钧、张晓明,办公室、纪委、宣传统战处、工会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主持。

  刘大华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上半年,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有序推进各项任务,取得了良好成效,喜获多项荣誉。医院党委被评为“烟台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第二十五党支部被评为“烟台市牟平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多名同志获得市、区、校级“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这些都是对医院党建工作的肯定。

  针对下半年党建工作,刘大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从严治党,落实落靠责任。要深刻认识“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要求,既要在思想上重视,更要在工作上投入。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丰富党建内涵。要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针对问题精准发力、精准施策。三是要紧扣服务主题,提升党建水平。坚持抓好建党百年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打造“医路先锋红色领航”党建品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共融,让党建工作同职工利益共融,使党组织成为医院发展的政治核心,党员成为医院发展的生力军。

  会上,张晓明就我院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作总结汇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阐述。

  第一、第九、第二十二、第二十五党支部书记作为支部代表,分别汇报本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董少凤传达了医院《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方案》。

  使命系身须倾力,重任在肩唯笃行。王国华最后强调,下半年的党建工作任务艰巨而繁重,各部门、各党总支、党支部要迅速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到医院每位党员、职工,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突出重点,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强化督导,坚持问题导向,持续跟踪抓好落实。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
  • 滨医烟台附院官方微信平台

  • 滨医烟台附院微信服务平台

  • “病案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