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滨医烟台附院“志愿天使,健康相伴”系列志愿活动 第十六站——走进山水龙城

发布日期:2021-07-14 来源:社会服务部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乡村体育,助力乡村振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义工精神,同时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作为烟台市2021年“乡村振兴”百场农民社区运动会协办单位,我院“健康天使”义工服务队开展“志愿天使,健康相伴”系列主题志愿活动。

  7月10日上午8点“健康天使”团队与康复疼痛科,骨关节外科、老年医学科诊疗团队来到了芝罘区山水龙城社区,为比赛全程提供医疗保障以确保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并为周边百姓提供义诊服务。同时,在义诊中,也为参与人员们进行了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的讲解。

  此次义诊为周边百姓提供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让百姓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专家的零距离诊疗,下步我市还将在福山区、开发区、牟平区等多地陆续举办多场农村社区运动会,我院将作为协办单位将持续提供现场医疗救助,开展多种形式义诊活动,让志愿红旗飘荡在烟台大地。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