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纪委启动廉政教育“三进”工作

作者:辛先祥 来源:纪委 更新时间:2021-07-07 阅读量:

  为深入开展廉政教育,扎实推进廉政教育“三进”工作,7月2日,我院纪委书记于晓钧带队到国有资产管理处(暨第三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工作。

  于晓钧以《抓党风 纠四风 树新风》为题,联系工作实际,结合大量具体案例和政策法规,与第三党支部党员,国有资产管理处会计岗、保管岗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于晓钧指出,医疗领域的风清气正,维护的是国家和人民利益,保障的是群众在医疗服务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要坚定政治立场,将改进作风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以强有力的作风建设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政治保障,科室内部要加强教育监督管理,打造过硬队伍,以更加严实的措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

  于晓钧详细查看了器械、耗材申购、出入库等流程,询问了相关业务工作,指出潜在廉政风险,并为副科级以上干部送去《清风传家》《严以治家》廉政教育读本。

  廉政教育“三进”工作是医院纪委扎实开展院内廉政教育的创新性举措,旨在用直观、灵活的方法“进支部、进科室、进家庭”,宣传党史、党纪、党规,用“活教材”警醒身边人,不断传导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教育广大干部职工绷紧纪律之弦,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
  • 滨医烟台附院官方微信平台

  • 滨医烟台附院微信服务平台

  • “病案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