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不负韶华 医心逐梦】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07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以“不负韶华医心逐梦”为主题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大华,院长王强,副院长宿振国出席本次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少凤主持本次座谈会,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办公室负责人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毕业生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科研、工作和生活中的经历,纷纷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同时,结合自己学习生活,从考研就业、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后勤保障等方面为学院科学发展建言献策。

  王强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同学们为学院争得的各项荣誉以及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叮嘱同学们永远跟党走、不忘母校情怀、踏踏实实干事业,不负韶华为梦想奋斗,让精彩伴随人生。

  刘大华认真聆听了毕业生的发言,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追求青春梦想,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让奋斗的青春更加美丽,积极践行“仁心妙术”校训精神,用为国为民的赤子之心,回报国家,回馈社会,实现人生价值。

  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将继续锐意进取,奋勇争先,传承滨医精神,以年华作笔,以汗水为墨,绽放出更加闪亮的色彩,为母校争光。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