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永远跟党走”合唱比赛

作者:于民洋 来源:组织人事处 更新时间:2021-06-30 阅读量: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晚,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永远跟党走”合唱比赛。滨州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祥军出席大会,医院(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我院医护教职员工和学生600余人参与了本次盛大活动。

  在表彰大会上,院党委副书记董少凤宣读了《中共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滨州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祥军及院领导班子成员上台为52名院级优秀共产党员、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随后,医院(学院)党委书记刘大华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医院(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并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就推动医院(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医院(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以坚定有力的行动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谋划医院(学院)“十四五”规划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医院第一次党代会确立的“13456”工作思路,着力提质增效,构建精细化管理体系,加强学科人才队伍建设,为更好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防范化解重大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风险、建设健康中国提供有力支撑。三是持续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实现“十四五”期间医院(学院)赶超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表彰大会结束后,医院进行了“永远跟党走”合唱比赛。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总支的大合唱,全院10个党总支共600余名师生员工参加了比赛。各参赛队伍各展风采,用嘹亮的歌声讴歌新时代、唱响新生活。

  先进典型就是旗帜,优秀党员就是标杆。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医院(学院)隆重表彰全院上下各个岗位涌现出的优秀党员及党务工作者,通过树立模范典型,激发广大党员永葆党员先进性的自觉性,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永远跟党走”合唱比赛以音乐感悟党史,用歌声铭记初心,既表达出全院医护师生员工对建党百年的祝福,也营造了医院(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
  • 滨医烟台附院官方微信平台

  • 滨医烟台附院微信服务平台

  • “病案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