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烟台附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唱出心声“永远跟党走”

作者:李向阳 来源:工会 更新时间:2021-06-30 阅读量:

  漫漫征途忆峥嵘岁月,红歌嘹亮颂百年初心。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广大师生员工的爱党爱国热情,6月29日晚,“永远跟党走”——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在门诊楼前广场隆重举行。

  全院10个党总支共600余名师生员工参加了比赛。滨州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祥军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总支的大合唱。

  现场灯光璀璨,气氛隆重庄严。各参赛队伍各展风采,用嘹亮的歌声讴歌新时代、唱响新生活。首首红歌耳熟能详、句句颂词气势磅礴,经典的旋律、动人的歌声带领现场观众们重温了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回顾了革命胜利的艰辛,激发了师生员工们的爱党爱国热情。

  此次合唱比赛,以音乐感悟党史,用歌声铭记初心,既表达出全院师生员工对建党百年的祝福,也有效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在优美的旋律中展现了当代医务工作者的风采,映照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医院(学院)与时代共成长,用智慧和汗水继续书写发展的新华章。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
  • 滨医烟台附院官方微信平台

  • 滨医烟台附院微信服务平台

  • “病案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