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我院“志愿天使,健康相伴”系列志愿活动第十五站——走进莱山星海湾社区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6-28 来源:社会服务部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6月27日,我院“健康天使”义工团队与第五党支部组织眼科、康复疼痛科医疗团队来到星海湾社区,为农村社区运动会全程提供医疗保障,同时为周边百姓进行了义诊。

  比赛期间,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被义诊团队所吸引,看到家门口来了大专家,都迫不及待地将自己平时的一些不适症状向专家描述,医生们就咨询的疾病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提出康复解决方案。

  此次义诊为周边百姓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让百姓不出家门就能享受三甲医院的专家的零距离诊疗,下一步我市还将在福山区、开发区、牟平区等多地陆续举办的多场农村社区运动会,我院将作为协办单位将持续提供现场医疗救助,开展多种形式义诊活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