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参加牟平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音乐会

发布日期:2021-06-22 来源:工会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颂歌献给党”牟平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音乐会在牟平大剧院举行。我院合唱团用嘹亮的声音、炽热的情感演唱了《我宣誓》和《阳光路上》两首歌曲,并荣获“优秀表演奖”。

  在气势如虹的旋律中,18只队伍引吭高歌,用动人音符传承红色基因,用热情表演致敬建党百年,生动展现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院合唱团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大家满怀深情,用歌声歌颂共产党人奋斗拼搏的丰功伟绩,描绘党和祖国事业蒸蒸日上的宏伟蓝图,真切表达了对建党100周年的深切祝福,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现出师生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和谐向上的医院文化氛围,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