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21 阅读量:

  6月18日,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了集中学习,党委副书记董少凤主持学习研讨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并以学史力行为主题,围绕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结合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分管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表示,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明确了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方向和举措,是新阶段公立医院改革发展的根本遵循和必由之路,对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上来,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的创新理论与医院发展相结合,加快重点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强化监督指导,坚持压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好作风、好形象为“十四五”开局起步提供有效保障,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断推动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
  • 滨医烟台附院官方微信平台

  • 滨医烟台附院微信服务平台

  • “病案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