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我院组织召开2021年5月份投诉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纠风办 作者:王群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管理,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全面提升患者满意度,积极构建和谐医患关系,6月18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了2021年5月份投诉分析会。纠风工作办公室、医务处、门诊部、药学部、公共卫生科、财务处、保卫与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纠风工作办公室主任杨立鹏主持会议。

  会上,纠风工作办公室对5月份的每起投诉,逐一详细进行了原因分析,各有关负责人积极发言,深入探讨,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纠风工作办公室对下一步投诉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投诉工作,提高认识,转变理念,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二是以问题为导向,建立完善制度,积极协调多部门联合解决问题;三是加强医务人员人文素养和沟通交流能力的培养,不断提升医务人员综合素质;四是建立健全投诉处理机制,畅通投诉渠道,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加大处罚力度。

  纠风工作办公室不断创新工作体制,深挖投诉数据背后医疗安全隐患,自2021年1月份以来,纠风工作办公室每月组织有关职能部门对上一月投诉进行集中反馈和整改,投诉管理工作日益规范,医疗服务质量不断提高。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