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内强规范、外树品质
——滨医烟台附院质管小组优秀联络员表彰及培训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质量管理办公室 作者:宋云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医疗质量管理,加强质控队伍建设,强化DRG付费精细化管理水平,规范医疗行为,6月10日下午,滨医烟台附院2020年度“科室质量与安全管理小组优秀联络员表彰大会暨DRG培训会议”在门诊六楼报告厅举行。副院长宋守君出席会议并为优秀联络员颁发荣誉证书。质管办主任于龙广主持会议,全院质量与安全管理小组联络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宋守君向受表彰的10名优秀联络员表示祝贺,他强调在付费改革背景下,各科室要增强认识,做好科室的质控,积极顺应DRG付费模式发展需求的同时,注重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努力用精湛的技术赢得患者的良好口碑。

  颁奖仪式结束后,于龙广根据DRG付费情况反馈作专题讲座,全面系统地展现了医院启动DRG付费工作以来的科室层面纵向分析以及院级层面的横向对比,引导各联络员利用DRG作为一种精细化管理工具,全面提升科室运行效率。

  本次培训围绕临床工作,展开经验交流,分别邀请质管办姜鹏就医保审核问题作病案首页填写分析报告,药学部李爽作2021年药品不良反应监测报告。报告内容丰富、贴近实际,进一步强化了科室病案首页的规范化录入意识、药品不良反应监测意识。

  作为“院科两级管理”的桥梁和纽带,各联络员在医院管理中的作用举足轻重,医院将以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为契机,鼓励大家加强合作,密切沟通,共同促进医院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