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

作者: 来源:纪委 更新时间:2021-06-09 阅读量:

  6月8日,纪委书记于晓钧带队到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处、团委等部门,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织推进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询问了解、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掌握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推动落实重点任务,督促解决突出问题,及时提出工作建议。

  于晓钧强调,要压紧靠实责任,丰富教育形式,认真做好资料收集归档,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折不扣落实;要坚持统筹推进,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部门,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效果;要聚焦目标任务,做好融合发展,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业务工作的“结合文章”,坚持在学中思、思中干、干中悟,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和为民情怀,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到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上来。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
  • 滨医烟台附院官方微信平台

  • 滨医烟台附院微信服务平台

  • “病案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