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喜讯!我院在第五届中国医院安全建设管理大会上喜获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1-06-08 来源:保卫与后勤管理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6月3日至6月6日,2021年第五届中国医院安全建设管理大会在西安召开,滨医烟台附院作为特邀单位作大会演讲,同时,医院报送的多篇论文荣获奖励。

  会上,我院分享医院后勤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的先进经验,以《疫情常态化下医院危化品管理实践与探讨》为主题,聚焦当下医院安全管理重点内容,通过以点带面,综合分析医院安全管理风险难点和管控体系的建设成果,并与来自全国各级卫生主管部门、医疗机构、科研院所和智慧医院建设领域的专家、领导、学者深入交流,为提高医疗卫生行业安全管理水平建言献策。

  在大会论文征集活动中,保卫与后勤管理处报送的论文《构建医院科学化火灾防控体系》、《以培训职业素养为抓手提升医院安保队伍标准化管理水平》分别荣获一、二等奖;我院被评为“优秀团队组织奖”。

  滨医烟台附院是集医疗、科研、教学于一体的大型三甲医院,做好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是医院长期稳定发展的重要保障。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从风险识别、评估、管控三个方面入手建立完善的管理机制,在事前预防、事中控制和事后提高方面勇于创新,形成了一套有效且可持续性发展的安全管理体系。

  医院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紧盯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制定优化措施,持续改进和创新安全管理体系,全面筑牢医院安全防线,为医院健康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