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召开第四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题推进会

作者:张天翼 来源:党史办 更新时间:2021-06-07 阅读量:

  6月4日下午,医院召开第四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题推进会,医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大华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黄瑾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阶段工作报告,宣传统战处副处长左宏传达了《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庆祝建党一百年”“为民办事一百件”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各部门根据工作实际,介绍了各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及迎接建党100周年工作推进情况。

  随后,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董少凤,根据校督导组对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医院工作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要求各部门务必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深度融合,把握三个“为要”五个融合的总体思路,做好工作的高点定位与规划,做好部门联动配合与挖掘典型等工作。确保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断深入。

  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刘大华首先传达了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进一步要求。同时强调,一定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体要求,做好结合的文章,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落脚点与医院高质量发展相融合,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上抓实效、见实绩!

  医院(学院),将根据第四次推进会工作要求,进一步夯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基础、紧扣上级工作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各项工作。会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向院领导及职能部门发放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笔记本,专题档案盒目录组建完毕。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
  • 滨医烟台附院官方微信平台

  • 滨医烟台附院微信服务平台

  • “病案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