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与北京华通国康公益基金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6-02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魏哲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与北京华通国康公益基金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青岛举行。北京华通国康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冉、项目部部长李金兵,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大华、院长王强出席签约仪式,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陈冉介绍了北京华通国康公益基金会的概况,她表示,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作为省属三甲综合医院和大学直属附属医院,在人才、学科等方面具有明显的发展优势,基金会将积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支持医院人才队伍和学科建设等工作,深化双方合作,助力医院快速发展。

  刘大华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拓展医院对外交流的通道,丰富医院开放合作体系。北京华通国康公益基金会的优质国际资源和公益性平台,将为全面提升医院医务人员的临床技能、科学研究能力和管理创新能力提供便利,为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随后,北京华通国康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冉与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院长王强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协议签署,恰逢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在青岛盛大开幕之际,对于提高滨医烟台附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医院医疗技术和管理水平提高,健全对外协同创新体系,提升开放办院水平具有积极推动作用。未来,双方将本着坚持公益、相互信任和资源共享的原则,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凝聚双方的力量和共识,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区域百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